上一篇懶成這樣沒啥交代就結束了
是因為跟同學及室友在講英國阿飄講到一半
雞母皮豎起來的情況下
還是先結束以免我尾結不完順道演繹個玫瑰之夜

這一篇令人心喜的是要來講女生最喜歡的outlet啦!!
法國巴黎有一家outlet是最多人在講的
就是La Vallee Village
其實跟英國Bicester是同一間公司
所以裡面房子的設計是一模一樣
就跟小村莊一樣~~但老實說!!店沒有Bicester多也比較小
優點就是呢幾乎都是以法國牌子為主
有一些牌子在英國Bicester是完全看不到的(比如仙黛爾, Longchamp跟阿尼亞司貝)

從市中心坐RER A4線到迪士尼的前一站有寫Europe那一站下車
一樣!!
牽拖英法文看不懂沒關係
米奇頭的上一站再說不會搭就注定你要買當季的了!!(話說這也不是什麼壞事)



一出車站之後請往右手邊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就會進去一個Shopping Mall
要去outlet就必須穿過這個Shopping Mall
這個Shopping Mall有點心機
就是它絕對不會告訴妳它後面其實藏了一個廉價小天堂!!!!!!!!~~~
所以省錢如台灣人一定要咬緊牙根往
Shopping Mall的最深處走去
當妳走很久感到疑惑感到困擾感到不對勁時~~
乖!!聽我的話~~給它走下去就是了!!前方的綠洲閃耀耀的在等著妳阿...




一直往深處走去
想著在outlet裡面打滾
走路的辛苦就跟忍屁一樣~~放出來就沒事了



一直到快接近outlet時
這Shopping Mall才惠賜指示牌(右下)
一開始企圖混淆視聽的動機愈發明顯
就是一心要讓妳找不著
然後直接在他們專櫃買(彷彿也是陰謀論的信徒了)



再看到這個大指示牌就超超超超超超安心的啦!!!!!!!!!!!!!!!!!!!!!!!!!!


話說我一到門口相機拿起來就被制止
但我還是愛作祟的在裡面硬是拍了好幾張
(打我阿~笨蛋!!)

下圖左手邊第一間綠色棚子的店就是Longchamp
裡面的貨要挑要找
幸運的話可以找到令人喜歡的基本款或一些漂亮的流行款
運氣不好一點的話可能就像我朋友繞了一圈只吃了一支冰淇淋解悶
這情況可能發生在日本團或大陸團掃蕩之後




不可或缺的小天使冰淇淋!!
但...這裡只有冰淇淋~
想吃中餐得到Shoppinh Mall去









阿尼亞司貝店裡的包包不多
但老實說它專櫃的當季貨是也不貴



仙黛爾內衣是夢幻女孩的愛~~


Ralph Lauren是唯一我看到的美國牌子在英國在法國的outlet都有出現
可見深得歐洲人的愛



戰利品出現~~~~~~~
當然裡面有很多幫別人買的以及巧齡的(......心虛ing)
會買大大的明信片是因為自己照得真的都不好看
拿人家的作品來乾過癮!!


晚餐到巷口的Le Bistro Cafe隨便吃一下





巧玲專心的在研究法文菜單!!
這時翻譯機有用得很~
而我用著大粉紅跟室友報告法國灑錢進度她也喜孜孜的回報西班牙彈盡絕糧之旅~



千篇一律的可樂plus薯條!!


今天的行程意外得很緊湊
先去了聖心堂再去鐵塔→免費
茲因為這兩個景點都不太花時間(?我想也是因為我們懶散)且不用花錢(?我想也是因為懶得花錢)
所以在時間跟銀彈還很充裕的情況下
我們也是勉勉強強的來晃一下
勉勉強強的挑一下
勉勉強強的買一下囉~~

其實法國也不是這麼直白
當我坐在La Bistro Cafe門口跟某人講著Skype電話時
看著寧靜的街道
充斥著法腔法調的路口
看著真的是漂亮的建築物們
當時很想跟人分享這份簡單的喜悅
因為真的很簡單很美想到都會微笑就跟當初一樣...

在忙碌一天過後
坐在Bar裡面會有一股放鬆感
一股愜意感
或許~~或許吧!!會嚐到一點點法國人對生活品質的那種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喬莉 的頭像
    羅喬莉

    喬莉新天地之話永遠講不完

    羅喬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