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飯店的早餐真的算是不錯
非常的豐盛
但要說到豐盛的法國早餐
說穿了就只是麵包跟一堆醬(也有穀片啦但是我不吃)
不過呢~法國麵包的風味真的不是蓋的
也是因為這樣就顯得保羅先生他家的麵包就真的很soso...

然後又不免俗得來放一些早餐照吧!!
其實沿路的老外們一直對我拍早餐這件事充滿疑惑
雖然有時候我自己也很疑惑
但不用趕上班的情況下我是為什麼不能邊吃邊照??!!!







吃飽了就上路吧
沿著Hotel的路走出去
居然給我看到"通天神探狄仁傑"的海報!!!!!!!!!!!!!!!!!!!!!
晚了亞洲近一兩個月吧(我忘了)
起碼有印象的是我在PPS都看過並且遺忘的情況下
這海報的出現真是驚到我!!
是不曉得這在法國票房會怎樣啦...





搭地鐵時看到很多家樂福的廣告
是說家樂福的確是法國牌子沒錯
但一路又看到亞洲電影+台灣"天天都便宜"的量販店...整個給我懷鄉起來




聖心堂到這一站下車
好像吧???!!!!!!!!!!!因為我旅遊書借人真的有點忘了XDXDDDD
好啦!!想知道的人乖乖拜一下大神嘛~
我們跟人家出來寫網誌無非就是要紓壓!
這麼認真麻將也不一定會自摸呀~


前往聖心堂的路可不是一句簡單的"草尼馬"可以形容的
一出站之後
就順著人群走
一定是一堆人要參觀的啦!!!放心放心~
然後會一直爬山一直爬山一直爬山...
聖心堂這地方蓋得有多高...你就得認命的爬多高


還不是說看到聖心堂就快破關了
當面對一望無際的階梯時...
就只能用"還好這景點免錢"來安慰自己







這個聖心堂我非常非常的無感
因為...整個巴黎可以看的東西極多極美到這種堂阿廟的往往只能用歷史來衝人氣
值得一提的是
回頭一望可以把巴黎盡收眼簾
整個FU有給他美到~
雖然天氣陰陰照起相來普普
站在山頭時之前譙得那些罵洋人十八代的詞
(還只有中文因為英文程度髒話只到Fuck和Shit)全部都吞進去了



我們才待不到20分鐘就閃人了
為什麼呢?
阿我就說我冷感了呀~~
而且進去還要收錢收個沒完
索性轉頭就走~
其實當這種隨意觀光客的感覺真的挺好的
除了不能跟導遊吵說我要尿尿以及偷跑回遊覽車上睡覺以外
一切都自由得像是沒舍監的宿舍一樣

要下山時意外的看到纜車這個東西
話說貓空纜車初營運時我家(深坑)樓下每逢假日熱鬧得跟廟會一樣
情侶女的大多濃妝豔抹+短裙(或小洋裝)高跟鞋
男的抓頭髮背Porter包手插口袋
搞得我中午起床去老街買個東西吃還要穿內衣換褲子
平常我可是短褲調嘎倒個垃圾還會跟菲傭聊天那種.......


整個很離題
總之就是看到纜車站就會覺得當初是在爬心酸的嗎?





跟香港的很像
貼在路面上會令人很心安




旅遊書說
要去看艾菲爾鐵塔
就要在艾菲爾鐵塔那一站的前一站下車(相當饒舌~)
理由是
那裏照相的視野很好
然後再慢慢徒步走到鐵塔那邊

是這樣沒錯!!
不過一出站要稍微找一下跟問路人
因為鐵塔被建築物擋住一不留神很容易走錯路
會走到一個廣場裡面
往前一望就是鐵塔啦!!
這個廣場裡面有非常多黑人在兜售巴黎鐵塔的鑰匙圈
要很小心不要被纏上~
倒是我這人也挺無聊~非但去找個黑人買
還討價還價最後以一個滿意的價格買了12個XDXDXDDD真可謂台灣之光......









歡迎光臨艾菲爾鐵塔!!!!!!!!!!!!!!!!!!!!!!!!!!!!!!!!!!!!!!!!!!!
當然這句話是要翻譯一下的:
歡迎光臨請搭我們的付費爬鐵塔電梯~登上鐵塔就可以在這天氣看相當不怎樣的景色喔..
若是想爬樓梯上鐵塔也相當歡迎的..
我們是不會把所有可合理正當拿取歐元的機會往外推的喔!!^__^啾咪~





再往前走就是一個.............恩...一個廣場!!
(沒有旅遊書我真的等同低級記者看圖瞎扯)
從草地上往回照鐵塔也是挺不錯的啦!!!





在艾菲爾鐵塔的那一站的前一站下車
要走一段路才會到鐵塔
是很建議天氣好的時候
年輕人有體力可以走走
老人家(我對老人家的定義是45年次以上)的話~就不要了
真的會有點辛苦
(寫到這裡真的有點懶了~~就看看照片吧XD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喬莉 的頭像
    羅喬莉

    喬莉新天地之話永遠講不完

    羅喬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